阿阿阿....剛剛無聊打開電視....
看了地下鐵....雖然我不喜歡林心如...
但是我喜歡霍建華(帥哥兒....ㄏㄏ)...
看了一下....正好看到女主角牽著他們家的寶貝(小狗兒)..
去散步....電視劇中的女主角眼睛看不見....
今天的寶貝怪怪的似乎身體不適....後來有一度寶貝在地上打冷戰
接著下一秒便跑不見了.....女主角晶晶開使很緊張...
因為散步隨著寶貝亂走...他看不到也不知到自己現在身在何處....
所以打給他的男朋友雲翔.....經過一段漫長的時間(因為很緊張所以感覺很漫長XD)....
雲翔在隔著一條馬路的對面看了晶晶....晶晶也聽到了雲翔的聲音
因為看不到所以就邁向馬路中央走....雲翔大驚
立刻要晶晶停下腳步....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眼看就有一輛汽車要撞向晶晶....這時剛剛跑不見的寶貝...
忽然衝出來..飛奔把晶晶撞向雲翔....自己則被車子撞倒在地....
看著寶貝痛苦的發出哀嚎..我則眼淚直流...膽小的按下靜音鈕...
整個難過....可憐的小狗狗....雖然寶貝年紀大了...
但是...聽到那痛苦的哀嚎聲音...唉....這時我承認我真的很沒種...
別怪我太融入劇情....這樣的場景任誰看到都會留眼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