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大家...每每跟大家聊天
都覺得很窩心...因為我的依據可憐希希的話
隔天便有安慰的簡訊傳來....讓我整個感動
媽媽每天的關心與鼓勵....大家的打氣
還有大台北的整個氣氛...都讓我覺得
無敵開心...更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謝謝各位...每每有過不去時...
總會告訴自己要加油....想要這樣就被打敗嗎...不我不要
如果沒被電怎麼會知道自己哪裡不足呢

心情受到影響時...也是告訴自己
大家都在為你加油....大家都知道...
想到毛毛每一句的話...都會讓我開懷大笑
是的...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那太累
也沒必要...因為這樣往往自己更受傷
別人更不見得領情兒....所以還是不要勉強的好
放心...我學會你飛行的方式了...
新解讀...所謂的心上人不就是應該在心中放自己在乎的人與事嗎
何必老把不開心的事放在心中呢....我才不要呢

我還要繼續努力....跟大家一起努力

我不要輸....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各位一起努力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