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曾經有動過的念頭....一直到現在....
變成很強的堅持....可不可請退還呢...
現在留著也不會有用....但是對我來說....
很多部分都是我想當做紀念的...不管是東西
或是我的那份執著....當然不包含你的部份
我要的只是我的部份而已....謝謝

畢竟從來都也只是口頭上說說....但是大家都有心
都是用心互相體會的...所以也明白真正的心
不一定是這樣....就算是這樣子...我們始終沒有放棄
當我們可以選擇不忍受可以選擇放棄的時候
大家並沒有...而且始終一直努力...不過我想應該沒有感受到吧
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可以輕易退還我們的用心
可以輕易放開...我們之間的回憶...原來如此

對於回頭我沒什麼特別興趣
現在可以輪到我們選擇啦...也該是選擇的時候
該放手的終究要放手...一直到現在
始終不是真的願意這麼做...不公平嗎...這是世界上
沒有什麼是公平的...況且您不是也不在乎嗎
您不是總有很多理由來圓說嘛...算啦
這不重要了...不管懂不懂....
此時此刻...這是我要做的選擇...

也許未來會改變...也許也可能不會改變
但是現在的我確定...這是我要的選擇....


(回顧那樣的對話...知道這樣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