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No.1([戀愛女王]片頭曲)
作詞:宋世堯 作曲:宋世堯 編曲:涂惠源

Oh Happy Day Oh Happy Night 一張開雙眼就有愛
不用耍酷 假裝迷糊 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跟你撒嬌搖搖頭 跟你開心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理由 我們充滿幸福誘惑 感受愛神的祝福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兩個人一起製造甜蜜浪漫
 靠在你身旁 什麼都不用害怕 感覺愛的力量
 你就是我的Super No.1 兩個人一起每天那麼精采
 Oh Baby Baby I'm Your Sweet Baby
 你是我心中永遠 Super No.1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對你的愛([戀愛女王]插曲/[一年之初]電影中文指定曲)
作詞:王倩婷/卓文萱 作曲:王倩婷 編曲:涂惠源

閉上眼去 感覺 淡淡的思念 就很美
三月的微風 吹過秋 飄過冬

*睜開眼去 體會 深深的烙印 在心田
 抬頭望 著天空 彷彿也飄蕩著悸動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戀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 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 我想要的愛

Repeat * △

學著拋開學會釋懷 所有的決定我都明白
愛 應該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真愛將會變的 更美

回憶在從前 相信未來是完美的戀
我不會哭 繼續微笑 選擇把對你的愛寄向遠方
決定說再見 今天將會是最後一天
過去不是永遠 明天醒來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愛

梁山伯與茱麗葉([戀愛女王]片尾曲)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合唱:卓文萱V.S曹格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裡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  曹:永遠
 卓:不放開 曹: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曹:羅密歐
 卓: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Repeat:(#) ● ◎ ◎

都很好聽喔....我最喜歡對你的愛...讚啦...
可惜網誌裡還沒放...不然我就會放在blog音樂播放中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