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聖 誕 快 樂
 

在這裡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因為我猜我聖誕節當天
應該會忘記or沒空在這裡po文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的親人們...我的朋友們...我的好友們...還有路過的陌生人
 
都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喔...聖誕快樂啦啦啦...
12/25我又要實習啦又要開始忙一陣子...不過一直都會惦記著大家滴

最近日子很優閒...而且可以睡的飽飽的...真好
還可以到處去逛街或是看電影...吃好吃神奇的餐廳...
喔...上個禮拜Peter請了一些人去他家吃東西...吃什麼呢
當然是他自己做的牛排阿...
.看來烹煮東西應該是他的興趣...
而且真的還不錯吃的說...有種到了高級餐廳的感覺...
可惜我沒帶相機....不然我應該會把東西通通拍下來

心情小抱怨...我們家的電視壞了啦...我的電腦也爛了...
有夠殘念的....電腦爛了就算了....我這個電視兒童...
電視對我來說粉重要ㄟ....(其實也沒這麼重要啦...)..泣..什麼都看不到
喔喔喔....我的花樣少年少女...我的剪刀石頭布...可惡

要實習啦....希望可以一切順順利利....
能夠找到好case...學姊們對我們很好...老師對我們很好
實習能夠開開心心...學到很多東西...大家互相照顧
哈哈...我整個獅子大開口...不管...反正這是我的期待
所以就要相信下去....衝阿...聖誕長照實習趴...(本來想用營的..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