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完課...有點殘唸
這是殘唸一...因為老師上的好快而且好混的感覺
雖然講了很多笑話....講義上了一大半...
但是只花了一個小時吧...我大老遠下著雨
只為了上不太值得的一小時課...早知道就不來了

上完課拉塞一下...道道問有人要陪他去萬芳嗎
最後大家拖拖拉拉我再三猶豫...小亮吱吱嗚嗚...
我跟小亮還是棄道道而去...我陪芋圓要去公館
去公館辦正事...就是拿相片啦...可是一到公館
我們肚子餓了...便去吃芝多家...吃完很開心
想說找一下相片館在哪...拿完就可以閃人先
沒想到相片館在我們吃飯的隔壁小巷子裡...
如此的近....這本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可是...當我們搭搭搭搭搭搭搭的走過去...什麼!!!!!!!!
門關起來了...怎麼會阿阿阿阿阿阿阿...殘唸二

芋圓大笨蛋...這麼近你剛剛不會先來拿喔

我我我我我...以為很遠....我以為沒這麼早關阿..........


結束...比起來我雖然殘唸...但是相信還有人比我更....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liao915 的頭像
    estherliao915

    =我想自由自在的飛=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