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物包裝篇....因為我們的總務有點小摳
所以只好自己買包裝紙來包摟...還被規定不可以太單調
不過也是因為給人家包是真的很有點貴的說....
包裝紙的來歷實在是很辛苦非常辛苦....一開始到到有買
可是他買的是皺紋紙...亮黃亮藍亮粉紅...所有看到的女生
都傻眼但是當下都不敢說什麼....什麼都沒說其實很震驚
我心理只能OS到到枉費我這麼信任你的眼光
後來只好偷偷瞞著到到跑去金石堂...買了很華麗卻不中用的紙
相信大家有看樓下那篇就會很清楚明白哩.....
這次到了德德...想說碰碰運氣吧...看來我們兩運氣還不錯喔
挑到很不錯個人認為包起來會不錯看的包裝紙
所以就到了我家...開始忙碌的爲這些禮物包裝啦

首先先包蘇老師低...我的想法是就當個試驗吧...如果壞了也是壞她的
老實說我們用的包裝紙一樣貴而且很可愛還是我喜歡的小藍
緞帶也是我收藏很久的...漂漂的小橘...因為紙稍小
所以我沒有折任何裝飾就用最簡單的包法...
並且綁上我很喜歡的緞帶....亨便宜他了...不然看起來會更空虛

後來就是包邊老師...折花樣是很辛苦低...只見我跟芋圓手忙腳亂...
終於成功哩感覺還不賴...爲了不浪費紙...所以我就學環亞店員
他們自己製作的花球...果然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折完之後...從各三圈變成各兩圈...因為三圈太肥了捆不起來
而且三圈還有沒捆到的...形狀就像ET了...我跟芋圓笑翻了
雖然搞很久但是這朵小花還是可以看的好不好XD

最後是包江老師...我就要求芋圓折出三朵好看像樣的玫瑰
芋圓就開始啪搭啪搭的忙了起來...還跟我搶剪刀...
搶剪刀就算了...還都要趁我忙著包裝禮物的時候搶=     =
最後的包裝只是我最喜歡的包裝紙...個人覺得很漂亮
大概是因為心情好覺得包裝紙非常好看...
所以江老師的包的格外成功...非常好看喔...驕傲的咧
再加上芋圓特製三朵小玫瑰....果然很讚讚讚讚

PS因為我家沒有雙面膠沒有白膠所以只好用熱容矽膠來黏
跟各位報告很好用喔...家裡沒有雙面膠的人可以去買買看!!


這是江老師的讚吧...我就說很好看咩...驕傲


這是蘇老師低...是不是怎麼看怎麼虛...可是我發誓我沒有偏心喔...
東西一樣貴ㄟ...只能說我不情願的心意傳達給包裝紙的說...哈哈XD



這是邊老師的...也很好看吧...那個個兩邊小圈的花球
就是我自己幻想加現實產生的...XD其實也還OK啦.......






最後放上這時裝走秀的最得意之作...
希望大家還滿意我們的成果喔....辛苦我們啦....
看完推個文咩...我們也是很辛苦低說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