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考到現在只是短短的兩個禮拜...
可是我卻過的很痛苦...好像有一年那麼漫長
我看不到我前面的道路....我聽不到聲音
我很迷惘...我不知道自己有做過什麼事
可以讓一個老師這樣子對待我...
我也沒有人家這麼幸運...第一家面試
一通電話一個大力推薦....上了...
也許很多是都很不公平吧...我只是覺得
好不容易自己做了這麼大的決心...
從非常猶豫...到不猶豫....可是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要回到一個會讓人身心都很累的地方....
讓我很想哭....且是真的哭了........
我只是想要一份工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