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陣子了...覺得自己的心情好很多
也覺得自己準備好了...雖然還是會對自己的未來有疑惑
害怕...不安...但是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眼前一定會有一條路
相信我所相信的....準備所要準備的.....

這休息的日子想了很多....
不管是自己的個性還是從小到大的事情....
大概還有沒想到的吧....也很開心的很放心的出去玩
沒有包袱沒有重量的擔子....就是過以前沒想過的日子
感覺還不錯...反正對於未來的道路就是繼續努力
很開心的是...天小筏多幸福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
大家都替我擔心很替我想....更大方的分給我幸運 祝福還有關心
很感動...所以現在如果有害怕總會告訴自己...我不是一個人
我愛大家...我相信我可以低....繼續為無限可能的未來加油摟....

我可愛的大姐還有大哥也要加油喔....
大姐今天跟你聊天我覺得你最難熬的部份過去了
很替你感到開心(well- done阿 XD)....祝福你申請錢錢順利....一切都如你所願
大哥也要加油....希望你特別跑到東京賭一場....就是如你所想...
把分數直線往上加阿.....衝給他爆啦.....
說到這裡...大家都順利....這樣我們家就有3個好消息的說
聽起來很不錯....gogogo.....衝阿.....


PS換了新版面...看起來很典雅淑女XD...要上班了
    要當小淑女(哈哈自以為....)話說一陣子沒寫文章
    發現pixnet又有可愛的小狐狸表情....很喜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