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當事人有沒有在看....
我現在就是想表達自己不滿的感覺....

真的很疑惑這兩個人真的知道什麼叫團體活動嗎
團體活動就是要顧及大部分人的想法阿....
不是你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更不是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問幾個人就代表所有人了嗎
想知道另外一個人的意見打去問阿
幹麻要問別人....你覺得小亮..你覺得火ㄍ可以接受嗎
這麼貴不要說他們....連我都會需要考慮一下....

真的很奇怪ㄟ....
這件事情明明從上個禮拜六就已經確定要做
一直到昨天....你or你們不但感覺不當一回事兒
也沒有先在網路上東看看西看看
吃一頓飯或是辦一個小活動本來就不是口上說說這麼容易
我知道你們在外面找一天聽起來很辛苦
可是你們應該也不是單純只是為我們找地方吃飯吧
你們根本就是打算好要吃野宴了不是嗎....
我也不是想抱怨那裡不好....
可是上星期六我明明就說了....去新莊大家交通不方便
是要下班之後怎麼去阿....好就算大家你都想到他們可以有機車
那你是覺得反正大家都會去的話...我就一定會想辦法去嗎
就算是這樣....也太自私了吧......
要不是也有人覺得貴又交通不方便....
我看你根本就會自私的要我自己想辦法過去...
況且這種事情本來就可以提早po在my tmu版...
問問大家意見....你可以提出各種不同方案問一下
大家每天都上版去看....都沒消息....
你如果不想用或是覺得不會弄....可以問阿...
是啞巴喔....你最好敢給我說我們都沒上線
基本上沒上線的都是你....想問也問不到
不然以前出去玩難道你都沒發現芋圓或是我都會po文在版上
讓大家提早知道提早最選擇....也可以提早準備

結果咧搞到昨天我下班.....我還要一通一通電話打
結果因為你們這樣火ㄍ也不能來了....
還有某位天兵還敢發怒....這位天兵....
我們不是他....不會配合你的世界生活.....

真的很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