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真的是外科最忙的地方了....
深深的感受的到....忙忙還是忙在忙
今天我竟然在最忙的地方.....送了兩台CT
第一次緊張快要瘋調.....因為是我的第一次阿阿阿阿
因為過沒多久又送了第二次......
第一次太緊張了......導致第二次我麻痺了
所以第二次比較不緊張也比較OK
然後我第二次就發現跟我一起去的護士還是很緊張ㄟ
就在回來的路上問他你是不是第一次送ㄟ
沒想到果真......他也是跟我一樣......
第一次自己送....超好笑的....所以我們兩個還一起握手了一下
莫名其妙的友誼因此建立起來......ㄏㄏ
(話說他跟我一起送這兩床CT.....真不知道是誰在旺)

被分到外科其實壓力還蠻大的......
因為一切步調都很快.....加上帶我的學姊動作也是超快
一切就是快快快快秒快光速快...................................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適應....現在稍微可以適應一點點
想到之後要獨立做事就.......還是先別想了.....
這樣會破壞今天美好的心情.....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是不錯....
可能是因為明天OFF吧.....不然就是因為
某某學姊不在.....雖然比前幾天忙到翻天....
但是就忽然莫名其妙的開心起來.....
這樣也不錯啦.....

對了今天要去NS換衣服的時候.....
另外一個學姊跟我說.....智卿學姊稱讚我喔
說我很穩....很不錯....很棒之類的喔.....
(因為我去送CT....學姊們邊吃飯邊說的吧)
雖然只是小小的稱讚........不管學姊是不是為了要安慰我
但是還是姑且讓我開心一下吧......
(話說也可能是因為我就算緊張也不會表現在臉上....所以
當我看起來很穩的時候...其實內心是超緊張的阿阿阿阿阿....)
可是不管啦....總之被稱讚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