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卻沒有人可以陪我出去玩....
好殘唸喔....所以就很無聊的到處看網頁
順便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發現怎麼最近的文章好像真的都不太開心....
可是以前的文章好像都還蠻開心的....
懷念起那樣子的我....開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定義
自己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小PINK分格線=========================

其實最近還是有開心的事情啦.....
比如我總算買了可愛的手機....w580i....
而且是限定款粉紅色的喔....其實那天去店家看了好久
但是店員一直非常有耐心幫我比較給我意見
我足足浩了2個小時之久....敝人對於選購自己喜歡的東西
也是蠻龜毛的.....所以東看西看東挑西選
終於決定是他了.....因為也有打電話問過別隻
但是無奈比較特別的顏色都沒貨....不然就是不會再出那款顏色
不過問到這隻的時候卻很幸運.....
因為我也是再很後面的時候才發現這隻....
就是這麼剛好....限定色粉紅色剛好還有幾隻...
而且是聯強貨喔...限定色也只要再加500就有了
此時不要更呆何時阿....XD....雖然不便宜....
但是我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因為從很久以前我就希望配一直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手機
從高中到大學....到現在.....我用我自己的錢....
至少可以滿足我小小小小的願望了....

下面的圖示我去E-PRICE抓的....整個有點懶的拍
給大家看看...聞香一下喔


這是剛拿到時的包裝...小PINK就在裡面



右邊是配件包....左邊當然是我可愛的小PINK



小PINK出箱摟....整個很興奮...他的W是桃紅色的喔



這是小PINK的背面....有沒有很漂亮



裡面的按鍵....按鍵中間的小珠珠也是桃紅色滴



這是隨著小PIMK附的耳機喔....也是PINK...很美吧



這張就是小PINK亮燈起來的樣子...左邊是我的小PINK喔.....燈也是粉紅滴


前幾天還拿去包膜...我會好好愛護小PINK滴...


======================媽媽生日分格線========================

4/7媽媽生日....那天我預約OFF DAY....
用來陪媽媽ㄉ.....所以就陪他去買衣服....
買了很多美美的套裝....雖然在打折期間...但是
對於很少買貴東西的我們家人....還是覺得點點點...
不過大致上款式都很不錯....也都很適合媽媽穿....
所就有那種越拿越多的感覺....
後來就開始要刪減衣服.....我就說我有預算可以付多一點沒關係
所以只刪了一件.....其他的我也都很喜歡....
媽媽也很喜歡....所以那天心情很開心....
終於有點了解媽媽買貴衣服給我的心情....
就是那種他穿的好看漂亮....而且他也很開心...
我就覺得很值得很值得....雖然比我原先預計的多很多
但是還是覺得無所謂....因為媽媽辛辛苦苦的照顧我們這麼久
我終於也可以讓他開開心心的買他喜歡的東西
晚上還跟媽媽去吃素食大餐....整個就是個非常好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