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一直都很討厭反反覆覆這樣的詞
可是現在又不得開始學會去體諒...
產生反反覆覆心情的人....
夏天到了....從秋天 冬天 春天 ....
甚至現在夏天也要來了....可是我覺得
我好像還是停留在秋天的我....
好像沒什麼特別大的改變...比較好一點大概就是
心情上的調適吧.....不過最核心的問題我想大概還是沒解的吧
不知道是自己怪還是我轉性了...這樣的我
實在很難想像自己當初考高中考大學的樣子

也許每到一個不同的環境....總會讓自己變的不一樣吧
感覺你妳不再一樣...而我常在想到底變的是我
還是你....還是只是環境激發出真正的你呢....
不知道....無解

不過我想我現在也還在學習階段
還在練習著去忽略那種矛盾的心情....
會不會20年之後就麻痺了呢.....不知道...
但是20年有點久....人家問我....長庚學的多嗎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只要能夠適應環境適應人際
把我份內工作用好....不留LOADING給別人
甚至可以減輕別人的LOADING......
該TRY 該拔我都做了沒有漏的...真的就很開心了
只是常會問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咧.....
阿災....
矛盾的黑白小天使什麼時候會消失
阿災....
我的小夢想快飛到我眼前的天空....
我想這比較重要...
因為我真的喜歡自由自在的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