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宿舍不喜歡小夜....
但是無奈與強迫之下還是要上下去
所以不但上了也住了宿舍....
剛開始還漫痛苦的....也有點難過
畢竟第一次上小夜的經驗實在是不太好
不過這次感覺就有好一點點....
至於宿舍方面....也超感謝學姊的照顧
學姊對我很好....我帶過去的家當根本沒多少....
簡單來說除了被子.....我的行李只有一個大包包裡面裝滿東西
就沒了.....重點是...學姊把宿舍佈置的很窩心....
整個就有加的味道....所以駐起來也就比較順心
然後碰到學姊有放假的日子....
晚上還可以跟學姊聊天...感覺還不錯的說

接下來要上我第一次的大夜....一定要一切順利
雖然還有月底的報告煩著我.....
還有非常無敵討人厭的技術評核....
但是有點想給他放棄算了....很討厭一堆心煩的事情
下個月只有五天假....用想的就很累人....
可不可以不幹了阿....上班已經累到真的沒有心力去想其他事情
這是真的....可以回家休息就巴不得快衝回家
心中真的很羨慕那些已經成功離職的學姊們....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不懂也不明白...為什麼
這是我該走的路..我還是看不清楚前面短暫的終點...
所以總是會很懊惱很想流眼淚....很像笨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