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能抓住的東西是什麼......
伸出手抓的時候又能抓到什麼呢......
沒方向沒目標....過的日子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很希望現在自己馬上變的很厲害....
就可以去輕鬆的地方.....去做我想做的
學我很想學的.....踏出自己最心底的第一步

曾經有人跟我說.....你們在醫院工作的人
好像都喜歡學跟自己tone調相差很多的東西
或者是.....tone調差很多的小夢想
也許是吧.....會不會是因為每天上班要背負的事情
太過於沉重.....所以想要跳出這個框框外
期待框框外面.....會有我們期待的一片藍天
或是一片藍藍的海洋....或是陽光普照的大地
不過時間還沒到.....什麼時候我才能跨出這個框框外面
這樣好嗎....每一個決定不同的結果.......
無法同時發生.....無法有交會的一天.....每個決定都是平行線
你選哪條......就是要走下去.....
什麼時候我才能像以前一樣......
對我的決定很有感覺咧......ㄎㄎ.....真是抽象的一句話阿....

好好抓住空氣吧.....我們可以繼續呼吸下去的源頭....
好好抓住夢想吧.....如果現在有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鎖住他

無形的更勝於有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