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長庚算算快要九個月了.....
以前在高中的時候總好奇大學會是怎麼個樣子.....
我想自從工作了之後大家都會有很深的感慨
大學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一個過程.....
同學之間就算有很多小團體.....
經過幾年的熬幾年的磨合....最終大家還是互相接受
互相幫忙....互相關心....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能夠互相聯絡

到了職場(直腸XD).....也許人心真的是隔肚皮吧.....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大家應該都是來賺錢的吧
和平相處開心工作就好了吧......
這是我的想法啦......雖然好學姊們總是告訴我不用這麼天真
有時候會覺得笑的有點累.....雖然我很喜歡笑....
笑點低也好......總是覺得能夠每天笑就是很有福氣的事情
可是在一天上完班後....覺得笑好累.....覺得多點貼心的想法好累
雖然也許我的感覺不一定準........
也許學姊總是跟我說他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最後我還是寧願選擇相信.....他們是好人啦......除非真的很誇張
也許很自欺欺人?駝鳥心態?睜眼說瞎話?.......
我想....都不是吧.....我只是覺得這樣我比較快樂
也覺得他們都有屬於他們的朋友....有人喜歡應該不會是很壞的人吧...
這樣講好像太過偉大......也沒有啦.......只是還是喜歡比較正面的想法
還好一開始我就抱持著....在職場應該不會交到太好的朋友
否則應該有可能會很失望吧.........


有時候也會想.....是不是人不主動就會沒朋友呢?
是不是不順著毛就會沒朋友呢.....
別人到底為什麼會跟我做朋友咧......
有新進度新啟程時.....不會想跟朋友分享會是讓朋友知道一下嗎
唉.....我是個愛胡思亂想的小朋友(喔....應該是大朋友.....)


每次都有想過要打電話給你.....因為你都不主動....
所以每次都是我主動拿起電話....每次都是我打給你....
雖然每次都有很多我可以接受的原因.....
但是這次我忍了好多次了......我想打給你
可是......我不想再主動了......
你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