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脫離文字太久....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用虛幻的文字來表達內心的感覺

寫著寫著總是會變成很直接的很直接的白話文

一眼就看出我怎麼這麼不加點點綴...好讓心情看起來霧霧的

到現在還是很討厭的說服自己出社會的事實...

雖然我知道沒啥好逃避的....畢竟我也默認了一陣子

總是在玩樂之後要花一些時間...來慢慢告訴自己又要回去工作了

到底怎麼會這麼難接受其實也不懂.....

可能是因為一下子脫離學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也或許是因為工作就是這樣子的一回事...沒有刺激沒有變化沒有興趣

不過我想可能自己也有點後悔  曾經的我怎麼可以這麼揮霍青春

說揮霍過分了點嗎....也沒有....總覺得自己大學生活好像不是這麼的精采

感覺應該是要讓自己過的很精采卻不是這麼回事兒

有時聽著別人在訴說過去生活的時候....

覺得好像自己也該來一下....卻沒有....總是羨慕別人的生活

好像別人總會比自己快樂許多的樣子....果然....月亮還是外國的美XD

工作下班休息然後上班....滿一輪就休假....期待能有個跳TONE...

但怎麼跳呢....又能夠跳去哪.....

所以只能認命的扮演好現在所應該扮演好的角色...

工作的時候就認真保護每一位病人.....

好好乖乖的跟每一位學姊相處....認份的做事

儘管有時笑的很假....做的累了卻也什麼都不能說...得到的答案畢竟是相同的

玩樂的時候盡量逼迫自己多放開點尺度....多玩瘋一點...多累一點

雖然總是在過程中受盡任性人的鳥氣....想直接開口罵人卻也無從罵起

回家的時候....好好放鬆....跟媽媽聊天...欺負弟弟XD...

有空就看老姐部落格...看看也關心一切的文字.....

與朋友相處....盡量能跟大家一起開心的笑....隨時想到他們給點小關心

人生就是舞台劇...雖然我還沒找到絕佳的舞台背景....

但是我們的人生戲劇還是要持續上演著.....

我只希望自己在這些角色上不要有衝突....免的會氣到別人....

就如同我被氣到一般....期許自己不任性....至少不會分不清諸多般的角色

不要重疊....不要只敢在少數人面前逞兇....

總之就是夠了.....不要再讓我感受到更多了.....謝謝{#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好像都沒放點圖片ㄟ......來一下好了......KEEP FIGHTING{#emotions_dlg.emotion_b07}

下面是墾丁的其中一張合照....根本次主題無關.....ㄎㄎ....存脆想放...因為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