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裡.....
前幾天看到NS護士們給大家的卡片
才驚覺到...什麼!!!!!!!!
聖誕節來了喔.....一點感覺也沒有
自從當了社會新鮮人....覺得自己的感覺
聽覺...好像都把別人隔絕在外.....

還記得之前在大學.忘記是大幾了....
我自己興高采烈的親手替我的朋友們做卡片
包禮物包糖果....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很期待大家拿到東西開心的表情....
沒想到才畢業不過幾個月....
對於節日已經是這麼的沒有概念....
對於開心快樂的感覺....也好像很遙遠
上班我不想否認的有點痛苦....
感受不到別人對我的讚賞....跟關心
每天都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做不好...是不是會太笨

昨天收到不少人給我的簡訊....
感覺到有點聖誕氣氛....也有點小溫暖
所以今早也在搭車的時候....睜開自己的眼睛
因為平常都是在睡覺說
想說雖然自己沒有很開心....
但是分散在各地.各工作崗位的大家
也都是在小痛苦.小寂寞.小不開心的情況下
所以分散溫暖給大家...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啦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開心....


最後希望身邊的人...不管是誰...都要聖誕快樂
(怎麼覺得很像生日在許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