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姊姊特地拿了一大籮筐的化妝品給我
有眼影 粉餅 粉底露 唇蜜 口紅 腮紅 卸妝液 刷具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什麼化妝品都沒有...常讓人很傻眼
因為又愛鬼叫真的很喜歡bobbi brown....所以姊也看不下去哩
(當然不只我姊啦.....粉多人都有抱怨過......)
謝謝美麗的大姊....看到這些東西我超感動的...因此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我特地把他拍下來....準備來好好寫一下部落格...
在這裡還要像我的姊姊兒獻上一吻加深深一鞠躬啦....

超級霹靂無敵感謝你喔....姊姊


ps等到自己有錢...考慮添購一隻不會一刷上去就黏成一ㄍㄡˊ一ㄍㄡˊ
的睫毛膏(這是bobbi brown的大缺點....因為對於第一次用的我....讓我印象深刻阿)
.....還有夾毛夾....對了還有很神奇....非常無比神奇的bobbi brown遮暇霜....嘻嘻
阿忘記了.....還有BOBBI BROWN的黑色或是咖啡的眼線膠兒...嘿嘿


[傳說中bobbi brown的刷具]  有迷你腮紅刷和迷你眼影刷  旁邊是bobbi brown小拉鍊袋




[唇蜜]  左邊是bloom's的唇蜜  右邊是我的生日禮物蘋果光公主唇蜜




[唇蜜]  bloom's的唇蜜特寫喔




[粉餅]  bobbi brown的羽柔粉餅#01淡金
             話說我有試用過喔....我那時候是8小時候卸妝....沒有浮粉優




[粉餅]  bobbi brown粉餅盒的外觀(很有質感齁)



 
[腮紅]  bobbi brown的暢銷腮紅  漾香腮紅#09粉柔  #02淡茶紅
            那天試用....我很喜歡他腮紅的顏色....好看




[腮紅]  bobbi brown腮紅盒外觀




[口紅]  綠色的是倩碧的口紅  下面黑色是蘭寇的口紅




[眼影]  M.A.C眼影





[眼影]  依然是M.A.C眼影




[眼影]  T'ESTIMO紫色眼影還有兩小刷  最右邊是紫色眼線膠喔....超夢幻超好看的啦




[眼影]  T'ESTIMO綠色眼影(新低)  最右邊是綠色眼線膠摟




[眼影]  依然是T'ESTIMO綠色眼影  好漂亮的說



[眼影]  左邊是綠色眼影盒外觀  右邊是紫色眼影
             還有打開是180度的小鏡子....很高檔



[粉底露]  bobbi brown珠潤防曬粉底露  SPF 15....
                試用過....還蠻不錯低....不會有厚厚一層的感覺




[珠潤完美底妝組]  bobbi brown粉餅加防曬粉底露 加高保濕眼霜 
                                 7 ml  加維他命完美乳霜  15ml




[珠潤完美底妝組]  依然bobbi brown...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