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eader meeting結束了.....是我所設想多種結果中不太喜歡的

就是我依然還是留在兒科.....這樣的結果也沒什麼好說的

該說的該講的該祈禱的通通都有做....

所以煎熬了四個月也在現在有可以邁向下一步的決定了

不知道接下來的分岔點我會選擇往哪個方向走去.....

不過還是一樣要繼續煎熬下去吧.....因為還是在兒科....而且還要思考一些事情

開始覺得有點煩.....有點想要抱怨.....but又不知道怎麼個抱怨法.....

可惡....做小人插針好了....唉...這又是怎麼樣一個黑暗的地方

想回頭讀讀園藝.....我知道這個比較不可能

想去修修心理....目前是有打聽到一些相關可以讀的

或者繼續在萬芳?北醫?做RT......然後有空可以去學學煮咖啡....

想很久了......付諸施行畢竟還是要等約滿還有領完年終.....

PGY流浪到現在....我還是持續覺得自己還在流浪....因為就算留在兒科

我也不會去承認兒科就是我的終點.....它只會是我在林口的終點吧

上頭大概覺得我們離職是說好玩的.....不敢有所行動唄

不敢說絕對...但是留在兒科算是離職很好的動力喔.....ㄎㄎ

只不過要好好思考一下之後我要邁向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