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是忙碌的真無情.....金錢也是越來越薄

每天被醫生追趕.每天被護士追趕.每天也同樣的被自己追趕著

你追我跑...總想跑的更快....卻總不如預期

總想更專業但是我畢竟也還是剛從小菜鳥升為菜鳥

總想更快做完事情讓自己喘口氣....小憩一下....

但是總有更多事情等著我來處理.....

總在一切好像順利時....又有小事纏著你....

小事解決卻又有等不完的大大事....為什麼非要這樣追趕著我呢

很想大叫.大鬧.大吼.打人XD.....卻總是要把痛苦往肚子裡吞

什麼鬼世界阿.....這樣壓榨新人....

累了....我想什麼臭衝勁....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大概是踏入職場吧

我想要放長假.....所謂的長假不是7天這種喔....

是長長長長的假......至少兩個禮拜吧........不過我想出了社會

除非離職......不然我想這可能是夢中才有的美麗世界..哈哈

 

我累啦.....其實很早就累了吧....這次是真的....難道我是放羊的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