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一年來臨了....一晃眼我就領到了第一份完整的年終

之前還再想什麼時候領的到咧....回顧這一年

大部分的日子都是不開心的.....沒辦法工作咩....

想法會錯意....所以只能用時間與痛心來彌補.....

 

在10B過的年還蠻開心的....了解認識才知道....

原來沒有LEADER的日子.大家這麼的歡樂這麼的可愛

今年過年第一天除夕大家都瘋狂衝....回來一起煮火鍋吃

過年的第二天大年初一....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煮水餃.....

回想去年我在外科的年.....過的有點冷清跟單薄.....

到底差在哪裡實在也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清楚的....

在10B的日子沒多久了.....我會捨不得的....卻也無奈.....

畢竟這就是心酸PGY必經之路阿....(什麼鬼咩..其他醫院有這麼麻煩咩.....卻)

偶還要再忍耐一年阿.................興.....

之後我還能回到這兒嗎.....還是暫時落地生根兒科(偶不要偶不要.....)

又或者到時外面又是怎樣呢.....希望還能容許我跳出林口的世界..........

 

 

分散在各地各處的大家....希望大家年快樂.年事事順心喔

很想念你們.....很想念相處的時光......希望大家收到天華的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