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肩上的大石頭不用背了....不過還是要撿起小石頭就是了

最近忙我的case study....自從知道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睡也睡不好...肩膀常常非常疼痛...可能跟工作也有關係吧....

不過也太誇張了...大概是莫名其妙的壓力大導致的

搞的我放年假的五天....也不能好好休息...晚上還必須乖乖認命的

打著我可恨的報告.....一直到今天要報告.....

學姊說我的天阿你上台報告怎麼沒有預約off....

我說我也想阿....但是醫生臨時改時間怎麼預約....

不過對我來說也還好啦....因為上次報book reading

我還不是更慘....下大夜還中午12點咧...

都快死掉了....所以這次到也覺得還好...只不過上班

心理上還是會有些許的不寧靜加緊張...

更可憐的是....2/11是什麼好日子阿...我們班上十位在長庚的好同學

一半以上off...唯一上白班的是我...剩下的是上小夜的....

下午4點的班哪好意思要人家中午12點就過來聽我的爛課阿....唉

不過我還是給他堅強勇敢的報告完了....學姊們說我報告的很穩....

而且時間用的剛剛好....因為我有偷看時間喬一下講話速度...哈

而且很開心靜芝姐也有給我很棒的comment....

看著他走向我真的是下死我了....

不過他的稱讚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肯定呢

真開心終於報完了....我終於可以開心的過遲來的年假四天...

小小彌補一下我過年的悽涼....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之後又要換組了....唉.........

時間怎麼這麼快....怎麼這麼的讓人討厭....我會很想念胸腹組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