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懂事.細心....

某些學姊這樣說過我.某位跟我好的學姊也這樣說...

因為她覺得他只是年齡比我大...心思想法卻並不是...

也許吧....不過漸漸也認為是....

有時聽他訴苦...我很認真的聽很努力的同理心...

不過我偶爾跟他講一些事...只覺得他是在潑我冷水

對於他的個性合理解釋是很直接....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討厭講一些事情....

講一些比較深入的事情...誘導簡單...講也簡單

但是聽的人有沒有用心...有沒有夠大的的容量來理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想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有好好朋友與朋友之分了吧....

所以跟他講完話的瞬間....忽然覺得自己很笨ㄟ....

25瞬間...原來很多次很多次的失落感是來自於此....

是不是我不斷在找理解我的人....自以為是又不斷的碰壁....

不斷期待又不斷失望呢...只是希望聽到的建言....

是會在心中產生叮咚....這種感覺的.....儘管有些不好聽

這樣說也怪怪的...........

其實這次我主要是想要抱怨他這樣對我....不過話題

好像又變的複雜了.....哈哈....

某位跟我好的學姊....這又讓我退縮起腳步了....

 

 

我想這些酸甜苦辣...現在最有深刻體會的是我們這些正在四處流浪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