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薇....生日快樂.....
又長大一歲摟.....恭喜你....
也很高興在大學中認識你這個可愛又體貼的好朋友
雖然我總是會跟你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但是你總是能夠不厭其煩的聽我說....
給我很多不同的意見......讓我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看人 看世界.......真的很感謝你......
你總是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被人踩一腳或是捅一刀時....替我撫平傷口幫我塗藥
總是能夠知道我的想法了解我的心思.....
總是能夠在我看你一眼時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說我影響你很多但是我總認為你影響我更多.....
我們很敞開心的底此依賴著.....
也彼此影響一起歡笑一起難過.....
不過我常覺得自己很自私.....因為有時覺得一點小事情
比起你的事情可能可能真的不算什麼....
可是我卻常常煩你吵你......你都是笑笑著
一點都不閒我煩.....還給我很多意見.....
毛.....真的很謝謝你喔.....
泡會聽你的話堅強一點......勇敢一點.....
相信我....我會努力給你看的...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一輩子都是喔...
不可以把我丟掉喔......泡泡很喜歡毛毛滴...
在我的小腦袋瓜子裡......還有我的心裡....
都留了一個好位子給毛毛....
毛毛....你也要堅強喔.....我們一起做
勇敢而且堅強的好女孩吧.....
我們每一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過著陽光生活....
一起努力吧......衝衝衝....
最後祝你....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笑口常開 身體健康
                                                                     永遠的好朋友天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