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呢.....出了一點小太陽...
讓自己的心情也跟著晴朗化了....
這樣的我是否有點情緒化呢....也許是吧....
又如何呢.....陽光以成為我現在快樂的來源....
畢竟想說出口的事還是不能說....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聽的....畢竟有些走過的路還是不一樣...
該看到的人還是不會變...而固執的我依舊想不明白....
暫時沒有新的心情....所以也只能被動的等待外在的環境改變....
但是我知道過不久....也或許在一陣子吧....
我就能放開緊抓住的心....讓自己的心出去蹓達蹓達.....
因為我體會過只有不再堅持什麼 只有放開堅持 只有放開尺度
自己才會好過.....自己才能真心的散發笑容.....

奶油杯聽到事情的反應讓感到我有些好笑.....
因為我以為你會比我還冷靜.....沒想到...
不過也不能怪你....你只是沒想過原來真的可以到這麼爐火純精的地步
沒想到....一個人的功力可以這麼強....
哈哈.....也許我已經麻木了吧.....
老實說我看到和聽到時....沒有一點驚訝....
是我預想的太壞了嗎......還是我的直覺抑或是觀察力已經到了這麼可怕的地步
不然就是我已經把他看的太清楚了.....
不然就是你太天真哈哈.......
不管啦.....謝謝你給我的精神支持....
我感受到了哈哈(純粹安慰你的...)
我想我會加油的......早點讓我自己開心點....
也早點放我自己自由.....
你放心.....我一直都很勇敢的.....
雖然很煩也很累....也很想加入動物行列...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還是安分點好....
看在今天天氣不錯的份上......衝一個ㄏㄏ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