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沒人約我....也沒人打給我....
沒簡訊沒電話....以前的我應該會很生氣...
覺得怎麼有空閒時怎麼都沒人理呢....
為什麼都沒人打給我呢.....ㄏㄏ
不過今天的我早上悠閒的吃我可愛的水果...
泡著貴格燕麥....吃著媽媽為我準備的漢堡....
很開心很滿足.....吃完早餐
開始讀書啦.....累的時候就拿起耳機
聽聽音樂閉著眼睛.....感受著音樂的旋律...
有時張開眼睛看著窗外的藍天還有可愛的陽光...
真的好悠閒很快樂.....
感覺很久沒有好好自己一個人......
好久沒有看看週遭事物.....好久沒有看看窗外的風景
好久沒有好好跟媽媽一起在家.....
好久沒有去享受簡單的讀書生活.....
好多個好久......忍不住一笑.....
去泡了阿逼給我的榛果拿鐵....
喝著咖啡繼續享受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繼續沉浸在很久沒注意的事物中.....
繼續看著我正在苦讀的小兒......

就這樣悠閒的早上跟下午就過去了......
很開心我找回這樣的生活.....

我想我有一點新感覺了.....
我就跟客人一樣就行了.....當作不認識的
一笑置之.....我不要一起被關在櫥窗裡....
走不出來就等於是被關起來了.....
我想要做個決定.....我要站在櫥窗外面
看著假人......大家不也都是這樣嗎.....
你們很漂亮有好身材有漂亮的衣服.....
但是我不要跟你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