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這個問題不知道聽了多少次數都數不清了....
每次在我們山莊的電梯裡......
碰到有認識的.....會問你是誰的女兒阿....
喔喔孫老師喔.....你多大啦....
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阿......要考聯考了嗎...
每次聽到這個問題......我的頭上就會冒出
數百隻烏鴉......心中MURMUR怎麼又來啦....
然後用很勉強幾出來的笑容....
說....我是大三....ㄏㄏ

人家就會說......什麼....阿
對不起對不起.....看不出來ㄟ....

哎呀....
我看起來有這麼小喔...
也不是說不好啦.....
只是會不會差太多哩.....
真不知道老哥老姐會不會有這種情況呢....
老弟我確定他也有被問過.....
姐夫應該也有吧......殘唸.......

別再問我....你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了....
阿........不過換句話說......就是我很年輕
哈哈哈.......恩...就這樣安慰自己....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