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最近好像老人喔....
常常想些有的沒的....我同學說因為我太悶了
會嗎......也許是吧.....
彷彿有陽光的日子我才會有笑容...
這陣子覺得很累很煩.....
原因懶的說....不過卻有很多感覺真的是很複雜
不是要我說原因就能講出來.....就能讓人聽明白的
真的經歷過的人也許就懂.....ㄏㄏ
愛跟我一樣會顧慮東顧慮西的人會懂.....
一起跟我看過這些事的人會懂....
否則你就算全部講出來.....還不見得人家明白
而且搞不好別人會覺得我很怪.....
怪就怪吧.....老哥說人就是要活的自己開心
這很重要.....老哥可是想一想有些事好像不是我能決定的
因為就算我很想快樂....可是事情一樣會發生
想快樂卻還是會看到不想看到的事....
我現在還是在很努力的學習....
奶油杯中心思想....很難可是我覺得還是要會
努力讓自己不為那些事情費神傷神....傷感情....傷心臟...
不過等到我做到這樣會不會很可怕......
我不是說奶油杯可怕喔......奶油杯還沒到完美的地步
但是真的做到這樣時.....我是不是變的沒感情了....
哀......果然做人真難.....
很想停留在9/10 9/15 10/16 2/7 3/25 9/20 12/15 3/31.....
就這幾天就夠了....
因為真正開心確定有笑容的我.....
只有這幾天吧.....
不還不一定呢......
不看到是最好的方法.....偏偏......我一定看的到.....
我想我在等待......等待奇蹟 等待陽光 等待朋友 等待新的感覺

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不能失去我的目標.....
我要努力向前邁進....
因為我好不容易看到前方的路了.....
走過漫長黑暗的兩年....我看到了.....
我的路漸漸有光明的感覺....
雖然總有隧道....總有小石頭....總有假人...
總有烏雲....總有雷雨.....
但是我還是一然相信.....轉角就是希望就是陽光在等著我
ㄏㄏ.....所以還是加點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