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正想看書的我.....
看到我的手機閃閃發亮....
原來有簡訊阿.....打開一看....原來是阿逼給我滴
那封簡訊讓我這懶人打開了電腦.....
迅速進入班版....看到了真是令我無言的文章
不知道她這學期是怎麼了....
竟然可以不斷用言語威脅別人.....
這還不夠還寄一妹兒給別人.....講的還不清不楚
感覺就是打人就跑.....也不在回信講明白
現在又PO文章在大家都看的到的班板上.....
我在想妳八成又不會回音了.....
因為你大概又打算打了人就跑....
你也真笨ㄟ...PO在班板上你是打算讓大家都聯合起來排擠妳嗎
整個無言.....本已為你沒這麼糟....也沒這麼笨
看起來人很老實永遠都是笑笑的....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原來讓班上有腥風血雨的感覺
竟然會是你....整個無言到底得感覺....
讓我感覺到的就是你很自我中心.....
老實說要是看的是全世界的人.....
要是真的不在意的人會在班板上這樣PO文嗎....
不在意就不會PO文....更不會在班版這麼多人看的地方PO
妳這樣不會增加想幫助你的人......反而造成了反效果
大家都是好人....心思也都沒這麼複雜.....說話也都只是笑笑就過去了
我們真的員原原本本都沒有要排擠妳的意思...
為何你自己要挖一個洞跳下去呢.....唉...算了
不過也證明自己的感覺沒錯......唉....
算了.....我還是繼續快樂過我滿足的生活....
如果說結果妳敢說是我的話....
老實說我也會在意....不過....
我不知道我會怎麼對待你就了ㄏㄏ......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