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窗戶望出去....忽然發起呆的我....
還蠻喜歡發呆的.....一個人呆呆的想一些事情.....
雖然想的事情通常都是不好的.....但是也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這樣穿越時空的胡思亂想.....理出頭緒.....才不會讓自己的人際關係打結...

發起呆的我....今天....恩....偷跑到擎天崗....
走階梯....看大自然.....不過我卻沒有什麼閒暇看風景....
更沒空聽下來呼吸所謂的新鮮空氣....只是一直呈現在緊張中....
更沒有仔細感覺山的呼吸....風的細語....山的翠綠
所以.....整個結論下來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現在發起呆的我.....停下腳步回顧一天.....
發現還是有些感覺的.....忽然想念起他們的肩膀....
和他們爬過山.....慢慢的....不急也不快....就是配合著我的腳步.....
我喜歡慢慢的慢慢的走.....就算是討厭的樓梯也變的很可愛....
我喜歡感覺.....喜歡停下來....眼睛閉著感覺一下....
那時所感覺到的大自然很可愛....很親切.....雖然下階梯很可怕...
因為很滑啦....所以....他們總是可以借我肩膀....或是手....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往下走....真的很想念.....他們....
也許就是因為他們讓我變的很沒用.....
不想多想下去了.....這樣會更想念....

唉....我也許真的很沒用吧.....你覺得一個人....可以影響別人的快樂嗎....
我覺得我就不行.....沒什麼影響力的我總是很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的一切吧.....大家都會說不對你要有自信...
阿哈哈....不過奇怪的是....我天生就習慣把這兩個字給抹煞掉....
可能有個人問我我最厲害的是什麼....我大概會回答沒有吧....
什麼都贏不過別人.....無奈阿.....
不過我很相信一句話....當有人需要你時.....你就會活著....
因為當自己胡思亂想很久之後.....到了學校看到同學.....
開始忙起來....這種感覺就會不見.....等到自己一個人時再跑出來.....
打開心和別人相處對我來說不難...
不過這樣的我卻會很在意....別人是不是也這樣放在心上....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對待朋友的方式不太相同....
不過就是還是會有一點.....小感覺嚕.....
現在的我長大了不少.....所以也漸漸明白....
也開始會判斷些事情兒....對於放"心"....也大概知道要怎麼樣...
才能保護自己.....不過有時想想還是會有點感慨就是了....
不同時期果然是要不同的放"心"....還是別小孩子心態了....
so....

To somebody....the end....



唉.......還是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