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師快速的飆完心肺監測....
上完課時我整個無言的看著我的講義....老師您也太快了吧....
思考著要如何打發接下來漫長的下午生活....
喝下午茶嗎.....不要好了......自己一個人蠻怪的.....
去看電影嗎.....最近好像也沒啥好看的.....
最後想來想去....忽然靈機一動.....
阿哈.....去看漫畫吧.....去離北醫很近的花蝶看漫畫吧....
我很喜歡這家花蝶....可愛的美女老闆人超好的....
而且我也好久好久沒泡在漫畫書裡頭哩....
於是.....就這樣決定了我可愛的下午生活....

走進花蝶....還是那位可愛的大美女老闆....
開始努力挑選自己要看什麼漫畫.....
映入眼簾的是北川美幸的銀色舞台跟東京茱麗葉...
這兩部還蠻好看的.....不過看了一眼.....發現我還記得內容....
所以....就放下這兩部漫畫....繼續看看還有什麼能夠挑起我興趣的漫畫...
忽然想到有一部漫畫是在寫小提琴的愛情故事.....
可是我忘了是什麼名子....有點難過竟然想不起來....
不過搖搖頭.....算啦.....改天在來找找....因為這時我看到一部讓我想不起細節內容的漫畫
就是"天使之聲"....於是就一次拿了九本.....開始看了起來.....這幾部都是國中看過的....
平常我看書速度都超快.....不過我今天放慢了許多.....
開始細細品味....這部漫畫還真是讓我百看不厭阿....

也許因為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唱歌的緣故...
所以超級羨慕裡面的女主角....雖然沒辦法想像她的聲音到底是到達了什麼樣的境界....
但是....我想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賞識一定也不簡單吧....
也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總是能夠讓別人不由自主的接近她....
而且讓大家很喜歡她....她的個性就是這麼率真可愛....
正是因為這樣的個性....加上好聽的聲音.....成就了她未來的成功....
她的努力....執著...不斷的超越自己....不斷的討戰自己....
我就是很想要能夠有這樣子的個性....ㄏㄏ....
不過還在努力中.....也許哪天就算我成功了我也不知道....
畢竟這也是要由別人來告訴.....旁觀者才知道嚕....
不過漫畫的結果有一點點美中不足啦....

真希望自己也能有這麼好的聲音....我的聲音應該只能算是可以聽吧...
唉.....不可以自扁是嗎.....好啦好啦.....可是就是這麼覺得咩....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唱歌....最愛在上學或是回家...走我家的山路時...
開始盡情的唱歌....隨便亨亨也好.....唱歌永遠是我快樂的來源....
(所以要是在我家附近裝錄音器....應該會定時聽到我在胡亂唱歌的聲因吧....)
總是很喜歡跟高中好友一起到ktv大唱一番....(大學朋友都不喜歡....=        =沒辦法)
如果有人說我聲音很好聽....我就會非常非常開心......好像得到了什麼肯定一樣...
ㄏㄏ.....很小孩子氣吧....嘻嘻
看完我可愛的漫畫.....滿足的走出漫畫店時.....發現自己昨天有點不開心的心情
一掃而空....走出店家......開始忍不住自得其樂的亨著歌兒....
開始邁開開心的步伐往前走.....ㄏㄏ.....我果然很好笑.....
難怪我媽說我真的太好笑了....明明我前一小時還在為一件大事生氣.....
沒想到後一小時....竟然因為一小首歌.....或是一句簡單的讚美....或是小感動
就不氣了....開始可以很開心的跟她聊天.....哈哈
我很神奇吧.....所以我媽說要我生氣很困難....
但是要我很快開心卻事件簡單到不能在簡單的事.....不過相同的要我悲傷也很簡單....
哈哈....我媽說我真是神經太簡單了....痾.....大概吧.....
而且我開心時都會很想趕快跟別人分享我的快樂....
偏偏人家都不懂....或是這時通常沒人在身邊ㄏㄏ....
我朋友多說....你在開心什麼壓....就這麼點小事....也這麼開心....
所以總是說....我看哪天要你不開心還真困難....
對阿說真的要我不笑還真困難....
記得以前我打算跟我媽賭氣一天....所以故意整天板著臉都不笑....
結果我好痛苦阿....整個累....後來還被我媽笑....
唉.....整個大失敗.....所以從此之後不在惡整我自己了...ㄏㄏ

反正下午到目前為止....我都很開心.....
回家時也是沿路亨著歌....ㄏㄏ....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像個笨蛋呢....
不....我才不承認呢....應該要誇讚自己可愛...哈哈
(這樣是不是很不要臉阿.....嘻嘻)

一個人的下午生活.....找回了我的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