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會成為習慣.....

依賴會成為習慣.....怯懦會成為習慣.....自卑會成為習慣(哎呀....好像是我的好習慣呢...)...思念也會成為習慣

只要習慣了....就覺得理所當然....更不想有任何的改變 


怕老婆和怕老公.....
也不過是習慣

老婆並不是那麼可怕....但老公習慣了怕她....XD 

她便愈來愈兇.....他就愈來愈怕....

也許有一天.....當他發現老婆其實不值得怕

他有了那麼點小勇氣....吆喝一聲

他老婆會反過來怕他.....
 

怕老公的呢.....也不是因為老公可怕.....而是她習慣了怕他

習慣會成為安全感....一旦有了任何改變....她便會感到不安

既然怕老公能使她感到安全....

她願意一直怕下去.....

這樣的例子會不會很奇怪呢....ㄏㄏ
 

很多事情.....一旦習慣了.....就沒有甚麼大不了

習慣了一個人...那麼你就不會害怕孤獨....

習慣了遷就身邊的人....你便不會覺得不甘心....

習慣了被人遷就....你不會覺得自己特別幸福....

習慣了依賴....你就會不由自主的承認自己的無力....

習慣了失戀....那麼又再失戀的時候....

也許你就不會像第一次失戀那麼傷心了....

 

有一天  我們都會驚覺.....

我們生活中的許多事情....

早已成為習慣.....

這樣好是不好呢?.....


因為害怕習慣.....所以努力回顧....努力改變

但是我成功了嗎.....不知道.....也許失敗了吧....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常常告訴自己....

不可以把任何事都當作理所當然.....更不可以變成習慣....

不過也許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我還是向習慣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