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偶然看到滴....就把他抓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的我...有點喜歡一個人呆呆的想著事情....
不管是回憶...或是想不好的事或是好的事...亦或是該處理的事情
怎樣都好放著腦袋瓜兒空空的...然後開始跨越時空
跨越任何界線...跨越不可能的事...跨越心情....跨越聲音
這樣的時候....常常會回憶到很多事情...想著想著
今天的我才赫然發現....其實這些都過了....原來我覺得過不去的事
原來我很痛苦的事....原來很複雜的事情....都過去了....
很神奇...不過這樣也好....總不希望自己一直在那樣的情緒中度過每一天
那樣會讓自己痛苦....最後累的人也會是自己....
啦啦啦....所以我這個小呆....現在才發現這個白吃的事情
那就是事情會過去....很笨嗎....哎呀....其實也還好啦
嘻嘻....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而我當然也要開開心心的啦(一定OK的啦)....各位我愛你們喔....


我塵封的音樂再次啟動了....就讓音樂跟著你和我....一起舞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