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怎麼忽然想買娃娃裝呢...
老實說阿....本小姐想買很久哩...只是每次出門去逛街
都沒有看到不然就是忘了....這次去東區偶然看到
便開始試穿....發現感覺還不錯....不過還要加上小外套就是了
所以改天還要在去買小外套....再添購幾件娃娃裝
想要買有袖子的....這樣有時天氣很熱就不用穿小外套哩
我同學說你穿這個跟你本來的風格差很多
阿.....我想也是啦....希望改天穿去學校大家不會瘋掉
希望大家還是覺得我很可愛.....希望家別嫌棄我阿阿阿阿
啦啦啦....總之買了衣服很開心....
現在就在等期中考完我要開始嘿嘿嘿....
大血拼了...有誰要是在哪裡有看到好看的娃娃裝
記得跟我說喔.....但是別太貴就是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