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一起要在長庚實習四個月的八位女生....
約好要去長庚找房子....我們約在台北火車站....
要撘長庚的接駁車去林口長庚....

不過這路程還真是艱辛壓....首先....
我對台北車站整個不熟.....儘管我是台北人.....別問我原因
反正就是不熟啦....然後昨天有人說在什麼
在承德路一段第一銀行的地方搭
所以....我便早點出門開始邁向台北車站的旅程....
表姊比我更早到....他大概十點多一些就到了吧....
表姊到了不久便開始觀察地形...他看著地圖驚呼....
哎呀....台北車站離那所謂的第一銀行還真遠...
於是就告訴我....要我搭到中山站...
然後我們在中山站會合了....開始找那不知道方向的第一銀行...
沿路還蠻順的....沒有迷路或認錯方向....
正開心喔耶看到第一銀行....殊不知其實我們離目標越來越遠哩....
阿逼後來也聽了我們的話也找到了第一銀行...
當我們三個都沉浸在找到第一銀行的開心....
看到車子招了手....司機說....這裡不能搭車喔.....
要到國道車站那裡去搭車....頓時之間....我們三個臉上呈現
""""""""囧""""""""......
於是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折騰.....終於含淚的看到可愛的車站哩.....

而昨天我們也比預期的早結束我們的小殼之旅....
老天眷顧我們....讓我們幸運的找到了房子....八個女生以後要一起共同奮鬥啦
ㄏㄏ....後來就順道去公館吃飯....回到家才發現.....好累喔....
回家的時候心情不太好....又累又生氣....
打開電腦....開啟我的信箱....發現了很久不見的信.....
是"大寶寶"跟"小寶寶"....寄給我的呢....
很開心...結果自己一個人又掉入那懷念的異元空間中....
阿阿阿....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喔....什麼時候一起出去爬爬山呢...ㄏㄏ
後來很早就上床睡覺了....因為頭很痛.....又累又煩....也很無奈....
生氣歸生氣...還是不能忽略找到房子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