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    楊承琳
作詞:嚴云農 作曲:溫奕哲 編曲:屠穎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都裝滿悲傷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向疏遠的你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準備
也許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誰也不能回

Repeat *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你一定 看的見


只對你說  林俊傑
作詞: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編曲:林俊傑

It be so long baby,
so many years,so many days,
我心裡的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
사랑해요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repeat *,#,#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 yeah


都是你   光良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屠穎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Reapet *,#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這三首歌都還不錯聽呢....把歌詞都放上去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