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一點點(惡作劇之吻插曲/湘琴之越挫越勇主題曲)
作詞: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 編曲:張傑 主唱:南拳媽媽-Lara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全都能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不再那麼遙遠)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wu wo ~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過來我的身邊)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Repeat *,#,○,◎


這首歌小泡很喜歡...是惡作劇之吻背景音樂的其中一首...
雖然有些聽過的人沒特別注意這首歌...也沒有很喜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這首歌...雖然主唱者的聲音有點娃娃
不過正是因為這樣子的聲音...所以詮釋起來更有感覺...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用簡單的幾句歌詞把小女生喜歡男生的心情
表現的直接...雖然在劇中男女主角真的差太多啦....
但是...我想這樣喜歡一個男生的心情應該是一樣沒變的...
很喜歡悠閒的時候帶起耳罩式耳機...聽著這首歌...
很快的自己也就會融入音樂中...融入那份感覺中...很佩服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心情很勇敢...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媽每次都會說...你會不會太融入劇情啦...
哎呀....沒辦法阿....我就是想像力豐富不行喔....我就是感情豐富不行喔..
嘻嘻....把這首歌分享給大家...沒聽過的去聽聽看吧...
不介意你們說不好聽...只是存粹很喜歡想分享一下嚕...
也許喜歡一個人要的真的不多吧...嘻嘻....天知道摟...
(紅色部分的歌詞泡很喜歡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