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臉紅紅:你好!  

中國製造:妳也好!妳吃了嗎? 

番茄臉紅紅:吃了!  

中國製造:吃的什麽啊?  

番茄臉紅紅:米飯啊!  

中國製造:妳爲什麽吃米飯啊?  

番茄臉紅紅:不爲什麽啊!  

番茄臉紅紅:只有米飯啊!  

中國製造:爲什麽只有米飯啊?  

番茄臉紅紅:你怎麽那麽多爲什麽啊?  

中國製造:妳看過一本書叫《十萬個爲什麽》吧!我是那本書的作者!  

番茄臉紅紅:騙人!  

中國製造:沒有!我向上帝保證!  

番茄臉紅紅:呵呵!你上學還是上班啊?  

中國製造:上學!  

番茄臉紅紅:什麽學校啊?  

中國製造:我上班!  

番茄臉紅紅:上班?不錯!公司嗎? 

中國製造:不!我上學!  

番茄臉紅紅:你到底上學還是上班啊!  

中國製造:上學啊!  

番茄臉紅紅:哦!什麽學校啊!  

中國製造:我上班!  

番茄臉紅紅:什麽啊!不和你聊了!  

中國製造:行了!說點別的吧!這事我想保密!  

番茄臉紅紅:那好吧!說什麽!你定吧!  

中國製造:今天的天氣真好!  

番茄臉紅紅:是啊!  

中國製造:又颳風又下雨的!  

番茄臉紅紅:啊?  

中國製造:妳又啊!?  

番茄臉紅紅:我覺得和你說話實在太累了!  

中國製造:哪里累?  

番茄臉紅紅:腦子!  

中國製造:不可能!  

番茄臉紅紅:真的!  

中國製造:最多手有點累!腦子怎麽會累?完了!姑娘!快去看醫生吧!  

番茄臉紅紅:我看你才要去看醫生!  

中國製造:我爲什麽要看醫生!我的思維很清晰!  

番茄臉紅紅:切!我看你有病!  

中國製造:妳怎麽知道我有病?怎麽我的事你都知道啊!你是誰啊?神仙姐姐?  

番茄臉紅紅:我是神仙奶奶!  

中國製造:啊?好!我決定跪倒在妳的腳下!親吻妳的雙腳!  

番茄臉紅紅:好孫子!別這麽多禮!  

中國製造:在親吻妳的腳之前,能求妳點事嗎?  

番茄臉紅紅:我會保佑你的!  

中國製造:不是這事!  

番茄臉紅紅:那是什麽啊?  

中國製造:妳能抽點時間把腳洗洗嗎?它真的很臭啊!  

番茄臉紅紅:不和你聊了!  

中國製造:神仙奶奶別走啊!妳拉東西了!  

番茄臉紅紅:你才拉東西了呢!  

中國製造:妳怎麽知道我今天肚子不舒服啊!?  

番茄臉紅紅:呸!我不和你說了!你太……流氓了!  

中國製造:我拷!妳居然連我的小名都知道!看來咱倆有緣!好了!說點正經的吧!  

番茄臉紅紅:你能說什麽正經的啊!呸!  

中國製造:妳怎麽這樣說我呢!妳知道:從認識到現在!妳在我心中的地位!這點妳很清楚啊!  

番茄臉紅紅:咱倆好像剛剛認識吧!  

中國製造:也有半個小時了!雖然很短!但這段時間確實是非常充實和有意義的!對不對?  

番茄臉紅紅:充實什麽啊!就看你欺負我了!  

中國製造:其實妳知道的!一個男孩子只有喜歡一個女孩子才會欺負她的!  

番茄臉紅紅:你的嘴很甜哦! 

中國製造:呵呵!看來妳總算明白我的心了!  

番茄臉紅紅:你的什麽心啊?  

中國製造:在我心中,我現在覺得除了妳以外,其他女孩子根本是一坨屎!  

番茄臉紅紅:別這樣說別人啊!我也沒你想的那麽好! 

中國製造:真的!我真是這樣想的!妳和其他人不同的!她們真的就像一坨屎!而妳…… 我親愛的……妳知道妳在我心中是什麽嗎?  

番茄臉紅紅:呵呵!是什麽啊?

 

中國製造:是兩坨!

 

番茄臉紅紅:啊~~~~~~!a?#¥%……%#* 



死纏濫打....加上神經病一個...哈哈....

這男生真是令人無言....要是我我大概會想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