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好....又能上白班算是不太開心中還能有點開心的事

下班了....坐在泛航回家的車子上.....總是可以

看到藍天白雲掛在頭上.....看著看著思緒總是可以跑東跑西

跑遠跑近.....想到以前的好同學想到高中想到活動.....

雖然我是個小胖子....但是其實我很熱愛運動....雖然我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是我總是能夠比較快學會怎麼樣玩球類運動....

高中時一開始很喜歡籃球.....有一次有機會參與籃球班級比賽.....

我只記得那讓我飲恨的一球....我在最後10秒搶到球

快速運向籃框......就當快達籃框....我聽到許多人說帥押衝押有機會得分了

但是我卻忽然不知道哪裡來的懦弱....轉身把球投給另外一個女生

我這個膽小鬼.....所以就.....沒分.........阿哈哈哈哈

高三的我很喜歡排球.....總是在月考完吆喝大家一起衝到排球場

盡情的打排球.....打一整個下午不吃中餐也不會累....

這也許是高三最好發洩情緒跟紓解壓力的好方法吧....ㄎㄎ

大學因為某某人很喜歡羽球.....而我對羽球記憶也不錯.....

因為小學打的最好的就是羽球....小學羽球拍還留著咧...

所以大概是因為這樣....於是乎我就修了3年的羽球課

一開始並沒有很厲害.....可是慢慢上了半年....平常覺得很費的基本動作

大概因為熟練了吧.....所以忽然變的很厲害.....當然是沒有男生厲害啦

但是還算ok.....因為我們下課或者翹課.....就開始喜歡到羽球場集合

假日甚至會一起約羽球場集合一起打羽球.....很棒的日子

最開心的一次是......平常上羽球課混混的我.....某年某個女老師採分組制

又無聊的要我們在小組內比無聊的賽......反正比賽也不能打所以很無聊

也只能在旁邊聊天....也懶的練習.....叫到就上場去.....還很爽的贏了小組長

因為他總是拍馬屁的認真聽老師上課.....又愛一附讓自己看起來很強的樣子

所以忍不住就.....想要弄弄他(我是壞小孩....哈哈)

之後常常跟小組長一起練羽球的女生.....

那天一下課時就跑來跟我說我可以跟你打一下球嗎

我很驚訝(廢話我又不認識她).....他說他覺得我打球很帥很冷靜又不笑

很厲害.....哈哈.....(話說他來找我時..他們小組長正約他要一起打球被說不要..)

當下是很開心啦.....沒想到我這樣的球技也有小球迷喔....

這種感覺還真特別.....想著想著看著天空都會傻笑了咧.....XD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打羽球喔....排球也是OK的

也許人也是需要點鼓勵還有動力還有點驕傲的吧.....XD....

喔.....我的羽球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