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因為今天報告完啦...又有電腦可上網
所以就上來補一下....總覺得....新的一年就是要緬懷一下過去

今年...算是發生很多事吧....也算是最有長進的一年
最重要的轉淚點當然就是大家口中的實習啦...
雖然許許多多的事....但是我想我不會後悔選了長庚吧
相信在別的醫院的大家...I means 正常人...嘿嘿..
也一定是這麼認為的吧...四個月的相處相信大家一定
有著相當程度的革命感情...因為實習...彼此的小團體打散
所以可以和很多在三年級結束還不熟的同學...有很多相處的時間
進而大家都對同學有很多了解...培養新的感情...
因為這樣....天華認識大貝 欣巴 諄諄 阿君 賽特....
因為你們...認識了班上更多可愛的人...感覺很棒
大家互相照顧互相幫忙....一起奮鬥一起八卦一起討論....
整個成人實習完....發現很多新氣象...大家本來不熟的
都會一起約出來吃飯....一起八卦...一起說說笑笑...
相信一定不只是我而已....很喜歡大家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很不捨....好不容易跟大家摸熟了....還有更多一起想做的事要做
可惜...下學期就四下了....不過還是很感謝有這個實習...
不管如何對我來說都會是很美很美的回憶...
很喜歡現在的929...不管大家以後做不做RT....
我都會永遠永遠記得可愛的大家的...期待美麗的出國旅行...

我們同團的大學朋友....感謝你們對小泡的照顧...
雖然這些日子也發生一件大插曲...但是也還是走過來哩
雖然大家總是默默的安安靜靜的....但是都會用自己的方式關心彼此
再忙也都會一起跑出來開車跑去泡個小溫泉....XD....
今年大家要一起加油啦....一起努力.....考到美麗閃亮亮的執照吧

今年總算跟我可愛的高中同學們跨到年了....
感謝可愛的四位好友....這一年的陪伴...不管什麼時候...
想起你們都覺得很窩心....對於你們就不多說什麼....如果真要說的話
大概會打爆整個無名小站吧...哈哈....總之....很愛你們....


回憶總是美好的...不好的就丟掉吧...現在別考我喔...因為我真的忘記不好的細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