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逃避了一整天...只要做一些事情..
就會開始問自己明天要不要去呢...
可是會說等等在說吧...還早....
如今現在迫在眉捷了...
問我原因是什麼...我真的無從說起
我知道不要讓自己有遺憾...我知道這次機會難得
我知道大家終於到齊了....我知道以後時再不太可能有再次出遊的機會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你問我會不會不喜歡明天行程
沒有一點都沒有...在家不是會很無聊嗎...
我知道會有那麼點無聊...要讀書嗎....不我不打算
頂多是把我的共筆還有呼吸器報告用完...
一堆報告還沒做...一堆書還沒讀當然是我心煩的來源...
可是這些都不是造成我無法決定的主因....
因為我現在整個人很悶...我不知道怎麼樣可以讓自己很開心
而且明晚我媽媽就要回來哩....我希望他回來家裡是有人的...
現在你問我....要我說..我說的出來你就做得到...
但是我說不出來阿我....唉...各位真的很謝謝你們用盡方法
用氣力氣...用盡心力....來安慰我說服我....
因為在我心中我也許是不想去的...真的沒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