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到看不到碰不到....是不是要求公平點
可是我知道這公平不了...更說不上什麼要求
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己這樣子吧...這樣不但你公平
也對我們也許公平些...不過這樣子的問題我問過自己很多次
雖然每次努力思考的結果總是一樣...無法有什麼樣子的改變
不過丟開冷靜的思考...我這樣子的面對竟然就是沒辦法
這樣的自己我也很討厭...可是能怎麼樣呢...
不懂不懂...無解無解...我知道....我也明白怎麼可能懂
不過至少我希望...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真的能夠公平點
我這樣是不是變成條件交換了呢....也許吧...不過
我也不知道能怎樣...因為我畢竟還是個小女生
而且我知道自己有時心比一般人細一點...好吧要說敏感也是可以的
也許....這是我可以唯一自豪的地方...但也是可悲的地方
怎麼樣能夠心細呢...也許只要你的起源跟我一樣就行了...
聽的懂嗎...算啦沒關係...我懂就行啦...
我要說這不是條件交換....只是用不用心罷了...

這裡是唯一能夠讓我自己murmur的地方...
心裡也許有些兒期待....期待誰能發現...

無解的謎題一直在打轉著....什麼時候停
什麼時候終了都沒人知道...我只期待能夠快一點
在快一點...就能夠飛出來..變的更美麗...更討人喜歡

不過現在的我可能沒辦法...

還是打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