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白白...花花綠綠...藍藍紅紅
這裡是很復雜的世界....吵吵鬧鬧
紛紛嚷嚷...安安靜靜...寂靜無聲...無聲
什麼事都有...什麼感覺都有...什麼人物也都有
因為是人所以什麼都有...而且是人
所以特別有感情因素來法雜化....
你說呢...沒有人是完全理性的吧...
就這樣....兩極端的世界...真的很麻煩
中間也是很麻煩的...所以總是沒有平衡點的

畢竟....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看過所謂真正的平衡點

也許天堂裡有...不過目前對我來說天堂還很遙遠...

生活就是要開心點...多點歡樂多點微笑
思想要學習放開點...要相信自己可以...不過
放開不是要放棄原則或是屏棄正經
我想這其中的中間點...還是要學習的吧...

我是小孩子...我要變成小小孩啦....我要天堂...可惜我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