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堅持因為那次的let go
真的就看破了....好好笑喔....我是現在才發現到
有點慢...但是也未嘗不好...可能是因為
自己真的很討厭不笑吧...所以也很累...
覺得有些事當然要以自己快樂又不影響到別人為前提...
畢竟在外面的時間是居多數的...不想搞的自己累啪啪
已經有很多是要擔心了...在加上這種鳥事會煩死
目前感覺就是笑就笑...不過呢....
我還是希望結果是大家期望的哈哈哈...

至於看到那樣會怎樣嗎....會絕對會
不可能不會...我現在只是因為覺得笑笑沒關係
不過呢...真正看到這樣的尺度...我還是會不爽
畢竟這是兩碼子的事...不知道會不會懂
我希望是會...不然又會因為笑而惹來不必要的事件

就暫時這樣吧....繼續開跑....我的美麗小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