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食堂

  • 地  址: 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
  • 電  話: (02) 23892211
  • 營業時間: 11:20~14:30; 17:10~22:00;每個月的最後兩個星期天休息
  • http://blog.tanjun.info/archives/196-->他的圖片比我還清楚喔...因為今天只記得帶手機

十一點半開始牌號碼...這家店沒有提供訂位的服務喔
雖然說今天剛去的時候人看起來粉多...非常多
實在很難形容就是一家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但是外面
人山人海...也沒到這麼誇張啦....就是像在排八億元的樂透那樣吧
但是也沒有等很久...因為有不少人是來外帶滴
一進去就開始狂點....當然第一個點的就是我期待很久的生魚片
然後點了握壽司...炸蝦...蝦手捲...炒烏龍麵...鰻魚飯
他的味增湯是免費喝到飽的喔...話說近來的時候是滿滿的
一大鍋.....要走的時候已經見底的說....果然是很可怕阿


這是生魚片....超厚一片的...大概等於小春送來的一盤...超級正點的喔喔

傳說中的握壽司...超級無敵大大大大...裡面的芥末
比生魚片的還嗆....我都流淚了說...于玲也被嗆到嚇一跳說...

握壽司上的魚片也是超級大...故意把飯跟魚魚分開

不要以為他是一臉感動的樣子...他其實是
咬不斷XD....還好湯姆熊嘴巴大....不然一口吃掉實在有困難


故意拿湯匙來當比較...這樣有沒比較認同他很大阿

炸蝦...皮薄蝦子落落大落落長一隻...店家給的醬
實在是粉多蘿蔔泥...讓我實在非常的開心...
炸蝦旁邊附的炸物也很美味...Good
鰻魚飯跟烏龍麵也很好吃...只是本人的注意力都被
可愛的生魚片還有握壽司給吸引哩...因為實在太Shake我了...
這些東西其實可以吃四個人...因為我們看到最後的握壽司端上來時
心裡只是不斷想....還好還好這不是吃到飽...不然會死人低
要是在多一個人一起吃就更完美哩...這樣可以吃到更多樣的東西

以上我們吃的東西總價是750不含服務費1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