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本來之前預計要跑出去遊玩....
因為這幾個禮拜做報告實在太辛苦了...想要放鬆一下
可是男生們看起來好像很累很累而我們臨時也沒車車
所以就取消了....星期五晚上回家的時候跟于玲和湯姆熊一起走
他們很想出去玩而我也是ㄏㄏ....就是想要放鬆一下下
禮拜六早上應該要說是中午才對哈哈...睡醒就上線討論一下去哪
就想說去玩好像也太晚了...也有點懶的跑很遠....
所以就去之前很想去但是沒去的過的布理恩茲來嘗嘗摟
布里恩茲是以鹹食為主....甜食比較少採取點餐吃到飽方式
鹹食有焗烤類有千層麵 咖哩飯 PIZZA 還有義大利面類
個人認為他的義大利面很好吃....青醬比學校附近的大蒜好吃
還有炸物類有薯條 炸魚 起司條....起司條很特別喔....
炸物類都很不錯現炸熱騰騰的....薯條超順口
而于玲超級喜歡起司條...個人認為他起司條很特殊
味道很濃厚...跟我前幾天在MOS吃到的起司球還蠻像的
飲料可以續杯有冷熱飲...我都是喝冷飲部分因為很熱
桔茶很好喝不過偏酸喔...男生不一定會喜歡....
他的紅茶也不賴...奶茶還蠻正點的....不會太甜有香味

而我要強調于玲真的是很強 強到可怕的地步
才剛來就瞬間把桌上食物一掃而空...狂點就算了
大部分的東西都是他一個人給殺光的...雖然說我有心理準備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小小的震驚了一下....
布里恩茲沒有分時段...下午茶是兩點開始你愛坐多久都可以
不過他鹹食只到下午四點半甜食到下午四點五十
甜食方面就是有布丁 奶酪還有蛋糕普普通通摟
吃到五點多該閃人啦....吃的超飽除了某個人例外
話說後來過馬路的時候看到雞蛋糕某人就一臉想買樣
才剛吃飽ㄟ....怎麼一附好像我們都給你吃東西=     =

這個應該是焗烤千層麵...個人認為還不錯吃


我和芋圓這好像是拍了第三次吧....才沒模糊


都是湯姆熊害的啦....害我們要拍第四次=     =
當然這時候某人是沒空拍照的...因為他正在努
力的搶空桌上食物中....XD


這就是穿傳說中餓了幾百年的于玲小姐
這張照片可是他吃了半飽才肯拍的咧


飽滿可口的薯條超正點的啦...好吃喔


這是湯姆熊失敗的咖啡調色...


這是泡仔半成功的咖啡調色...我不管啦
反正比湯姆熊成功XD


合照啦....該回家了啦...哈哈


訂位專線(02)8771-5563 
地址 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8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假日全天.平日晚茶 219元吃到飽
義大利麵:蕃茄鮪魚、青醬培根、蒜香雞肉、咖哩海鮮
焗烤類:蔬菜千層麵、咖哩醬飯、通心粉、法式焗烤、披薩
炸類:薯條、起士條、炸魚
限量:燒肉蔬菜( 一人一份)
蛋糕:提拉米蘇、起士、黑森林、草莓、慕斯
甜點:焦糖布丁、百香果凍、藍莓奶酪、法式甜點
飲料:熱咖啡、熱奶茶、熱桔茶、熱紅茶
冰咖啡、冰桔茶、冰奶茶、冰紅茶
自助式:冰淇淋

假日下午14:30-16:50/晚上18:30-20:50
平日晚上18:30-20:50 平日中午11:30-13:30

有收10﹪服務費所以總共吃起來是240圓...
因為我鹹食可以吃的比較多...像其他一般的蛋糕下午茶吃到飽
我大概就沒辦法因為他主要是蛋糕居多...所以還蠻喜歡這家店
雖然他外面的裝潢跟招牌沒有櫻桃泡泡或是草莓泡泡顯眼
也沒有很讓人想進去的感覺...但是踏進去過了...應該會想再去第二次
何況老闆應該對于玲很印象深刻吧....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