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阿...抓住自己的脖子用力前後左右搖動
當然現實情況我不可能這樣抓住自己說...不過我已經想像很多次哩
我要用功我將用功我要努力我將努力....打開書果然
身體跟腦呈現不協調....目前有好一點啦...看來還要再努力點..
也許你說對了上了大學我變個性了..阿阿阿....可是
我覺得我沒變的說...只是很感慨很感慨...不想要存在
可是還是存在20幾年了...因為這不是我可以選的...回顧思考
過去現在未來一切都糊在一起....雖然都糊在一起但是還是很團結的
踢了我一腳....讓我有很大的衝擊...還蠻無奈的=           =

那天跟著高中的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很開心....也很輕鬆
那樣的一天裡我真的忘記前些日子心情的黑暗....
不想著未來的一切一切...就只是現在....能夠這樣真的很好
跟著大家一起看著電視一起選擇開用鑑定團的東西...
除了感情的測驗結果不太佳之外....其他都還不賴的說
特別是友情...覺得還蠻有趣的....說的都很符合我的感覺...應該啦
他說這樣的人朋友很多什麼領域的都有...很喜好交朋友...
有些朋友雖然因為忙許久沒連絡...但是一通電話就可以讓我們連起來
而且會讓我感到很窩心...有困難我身旁的朋友都會願意幫助我...
(話說應該不是我一廂情願吧XD......)...不管怎樣
謝謝大家啦....謝謝從以前到現在的朋友們and照顧過我的人摟....

這個ending好奇怪喔....不過沒辦法東西都擠在我腦子裡了...暫時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