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位自以為是的大小姐的閃光文還有hate文
實在覺得很無言....怎麼總是有人可以這麼的看不清楚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的自戀阿...怎麼有人可以永遠活在自己的解釋中
罵人也要知道自己的本分還有自己到底真真實時做了多少事
還有最重要的是你有做的部分卻讓所有的人覺得你是廢渣
連你的組員都不想聽的報告你要我們怎麼聽的下去...怎麼聽的懂
到目前為止我所理解和所看到的部分...就只有你很專制...
分配不佳...不接受意見...愛以老師的角色給予別人意見...
就連我唯一可以看到你上台的部分我都覺得你根本等於只是露臉罷了
這樣你還可以這麼樣的罵人....真是有種敗給你的感覺ㄟ大小姐...

看到閃光文真的很想吐...雞皮哥搭從腳冒上來....好噁
忍不住細細的想...因為時間上的巧合所以他沒有機會知道你的面目
所以你們就在一起了...而已他的個性我也很清楚...就算現在跟他說
他大概只會把你當寶...因為石頭腦袋押...會認為是我們在惡性攻擊
可是他卻萬萬不知道....很多事都是她自己說的...很多事都是她在演雙面
很多事她在背後批評他他卻渾然不知道...她這樣欺騙朋友他還是不知道
他不會主動想為什麼我們這樣做...而妳現在搶到了搶贏了...
可是我卻只是看到妳用妳的手把他的天空遮住...不讓他有機會知道
如果真的好玩的你們要結婚...哈哈哈...那拜託一定要把妳自以為
自己是連續劇的女主角的連載讓我們看到...因為我們很都很關心XD...
很想知道結果到底是怎麼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想喔....我的個性不差吧...至少跟這個外星人比...
可是依我看我的個性大概只適合當別人的好朋友吧...
大概沒有人會要我吧....這說起來也蠻囧的...我是不是應該
學一下外星人呢....唉...never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