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真扯......真的太扯了啦
前幾天因為知道馬偕在徵人....可是實在太趕了
本來不想去可是被我媽一直唸唸唸唸...
最後還是去了6/20九點開始考...等到九點半沒人還以為我記錯了
後來就打電話去人事室問...才發現呼吸治療科的忘記了XD
考完筆試...我到現在還懷疑我有沒有及格XD
結果沒想到考完筆試竟然要接著考口試...嚇死人了
他們看著我寫的不到六百個字的放大字體自傳...
開始跟我聊天可是我還是很緊張...哈哈哈哈
出來的時候心情還蠻複雜的....因為會上跟不會上機率各半
結果就在剛剛....什麼鏡人跟我說恭喜你你上了....
哇....實在是太屌了....我上了好神奇喔
我人生的第一廠工作考試跟面試過了呢....
現在換我在猶豫了....因為上了可是要去淡水阿...
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ao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